房地產新聞 » 新板特區媲美信義區 稀有小坪數建案正熱

發文日期:2012/09/25
發文組織:線上新聞中心

買房子,是人生大事,覓得好宅就有如找到好對象,一輩子受益。有別於台北市精華地段的高房價,不少購屋人口向新北市看屋,同樣擁有便利交通、市區優勢、高生活品質的大新板特區,價格較平易近人,是目前詢問度相當高的購屋選擇。

  大新板特區以台64線與台65線之間為區域,台64線連接八里台北港、新北環快、五股交流道與中和交流道;台65線連接土城交流道、板橋、新莊與五股交流道,南來北往銜接國一與國三高速公路,交通相當便利。

  除了開車族有四通八達的路線,板橋車站擁有台鐵、高鐵、藍線捷運、環狀捷運、公路轉運等五鐵共構。正式升格新北市後,板橋新市政蓬勃發展,包括 從板橋發跡的遠東集團等12大企業主陸續進駐新板特區投資,已有大型百貨公司落成,大新板特區放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規模,還有機會更上一層樓。

  有業主在捷運府中站推出稀有小坪數建案,基地約645坪,總戶數54戶,店面6間,格局以2至4房為主,主推29、46坪,每坪單價65萬至69萬,總價則落在1,845萬至5,244萬間,相對於台北市房價顯得親民許多。

  富也泰建設表示,「府中參御苑」步行至捷運府中站只要3分鐘,大兩房、29坪,適合首購族及新成家小家庭。而捷運題材長期以來牽動房價,挾帶五鐵共構的優勢,有機會大幅增值。更特別邀請專業建築團隊,設計以居住者所期待的角度出發,打造人性化的居住空間。

  市中心支撐一個城市的形象與地位,大新板特區坐擁台北捷運精華路線,東至南港展覽館、西向土城延伸,因此坐擁集合行政、商業、娛樂、金融等各式服務於一身的大新板特區,將可展開更有競爭力、製造財富、實現夢想的新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