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新聞 » 鬼月揪團購屋 每坪最多省5萬

發文日期:2012/09/02
發文組織:線上新聞中心

現在是農曆7月份,房市交易量也進入民俗鬼月的淡季,但房市專家說,其實這個時間點,議價空間比較大,也因此有不少網站業者,號召民眾揪團購屋,預估平均一坪下來,可以省下3~5萬元。

建案接待中心,裡頭擠的滿滿滿,接待人員忙著介紹,推銷週邊環境,因為農曆7月難得有大批人潮來看屋,鬼月的禁忌,加上實價登錄發酵,房仲業者統計,8月房市買氣大幅下滑,光是新竹交易量就減了22%、高雄降了21%,而台北市也下滑17%。

不 過,看準建商鬼月賣房大不易,因此有網站業者,號召民眾揪團議價格,因為只要平均有3人購屋,每坪要砍個3~5萬元,不是問題,以35坪來說,最多可以殺 到175萬元,而總計今年農曆7月推案量就有1,509億元,還比去年同期的1047億元,成長了44.1%,要衝出買氣,像是有建案就打出看屋送家電的 噱頭,也有建商和團購網配合,就是希望能在房市淡季中,衝出好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