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新聞 » 合宜住宅登記截止 中籤率近2成

發文日期:2013/06/24
發文組織:線上新聞中心

〔自由時報記者周敏鴻/龜山報導〕機場捷運A7站(桃園縣體育大學站)合宜住宅登記作業至昨天下午五點截止,計有兩萬兩千六百九十九人登記,登記率為偏低的六十四%。讓中籤率由原本估計的約十三%,提高至超過十八%,幾乎是五人就有一人能中籤。

A7站合宜住宅的建案基地都在龜山鄉文化一路附近,由遠雄、皇翔、名軒、麗寶建設,與負責行銷的海悅廣告等五家公司合作。將興建卅七棟大樓,銷售戶數為四千兩百卅八戶,每戶坪數卅坪到五十坪,房型為二房至四房,售價約四百五十萬到八百萬元間。

A7站合宜住宅每坪售價約僅十五萬元,相較於鄰近長庚醫院周邊的房價每坪逾廿五萬元,便宜許多,更是捷運沿線的最低價預售屋,許多符合購屋登記條件者參加登記,期盼能幸運中籤。

符合條件的民眾三萬五千餘人,從四月十五日起開始至聯合銷售中心登記,昨天登記截止,計有兩萬兩千六百九十九人登記。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說,原本估計中籤率不到十三%,因為登記人數只有總人數的六十四%,讓中籤率約上修到十八%。

昨天傍晚登記結束後,經監籤小組成員包括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組長楊再華,與內政部、四建商的代表律師等六人,進行登記人清冊封存,將於七月五日下午二時,在合宜住宅聯合銷售接待中心公開抽籤。

王俊傑說,屆時將從登記民眾中抽出第一到四千兩百卅八號為正取選屋的序號,第四千兩百卅九號之後者,得等正取申請人放棄,才能遞補辦理選屋。

抽籤當天將開放五十位完成登記的申請人參加,意者可自廿八日下午二點起登記,額滿為止。